要亲上加亲促进团结!阿末马斯兰:巫青团应娶伊党党员女儿
Umno supreme council member Datuk Seri Ahmad Maslan delivers his speech during the Umno Youth wing assembly at the Putra World Trade Centre in Kuala Lumpur December 5,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Shafwan Zaidon

(吉隆坡5日讯)巫统与伊党结成政治联姻,为了"亲上加亲",巫统最高理事拿督斯里阿末马斯兰建议未婚巫青团党员,迎娶伊党党员的女儿。

他在巫青团大会上发表演说时说,这是促进两个最大马来政党的方法。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首先,我们要加强与伊党之间的团结。任何巫青团党员是未婚的,你应该跟伊党党员的女儿结婚。那些已经跟巫统妇女组党员结婚的,有能力的话也可以娶第二个妻子。"

他有信心,巫伊结盟而形成的"国家和谐联盟",有能力在下届大选多赢31席,夺取布城政权。

他点出,这些议席包括加央、尤仑、古邦巴素、双溪大年、巴东色海、居林万拉峇鲁、关丹、丹绒马林、淡马鲁、文冬、大港、瓜拉冷岳、瓜拉庇劳、淡边、四加亭、布打丹、加拉巴干等。

他说,在这些选区,巫统与伊党将不会同时上阵打对台,因此胜算很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