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若没信心 首相:来届大选可决定希盟命运
Prime Minister Tun Dr Mahathir Mohamad speaks during the 58th Annual General Meeting of the Malaysian Muslim Welfare Organisation in Petaling Jaya November 30, 2019. u00e2u20acu2022 Bernama pic

(吉隆坡30日讯)首相敦马哈迪重申,希盟政府发现难以兑现大选宣言的承诺及目标,因为遭前朝政府破坏。

"当我们准备宣言时,我们没有得到完整资料。当接管后,才发现前朝政府的破坏远比我们预测的更严重。"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若他们(人民)没有信心,那可以在第15届大选投票,以决定希盟的命运。"

他今日出席第58届大马伊斯兰福利组织(PERKIM)常年大会后,在记者会上这么说。

马哈迪预计希盟政府需要5年时间兑现承诺。

针对2012年国家安全罪行(特別措施)法令(SOSMA)修正进展,他说,政府还在深入研究此法令。

"此事困难,同时我们不要轻易释放恐怖分子。若我们发现有人准备炸弹、乱炸,这样的人我们不会保释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