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荐国阵议员与阿兹敏密谈!洛曼促巫统对付希山慕丁通敌

(吉隆坡19日讯)巫统最高理事拿督洛曼指出,该党前副主席拿督斯里希山慕丁竟然带22名国阵国会议员与经济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会面,这已经违反党纪,应该被对付。

他说,有关会议是在昨晚举行,而希山慕丁已经不是首次做出这种"通敌"行为,将国阵议员引荐给敌对政党。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谴责希山慕丁的这种行为,是对所有致力帮助国阵胜出丹绒比艾补选的人,一大侮辱。

"我要强调,在10月30日,我已经向巫统纪律局举报希山慕丁。"

"我要求党向他采取纪律行动,他影响巫统领袖及国会议员区支持马哈迪,甚至阿兹敏,这是辜负人民要求现在解散国会举行大选的意愿。"

根据报导,希山慕丁与一些国阵国会议员,在布城与阿兹敏会面,会议也包括一些希盟议员。

未经证实消息说,阿兹敏与希山慕丁的目的是确保首相敦马哈迪有足够的支持。

在希盟输掉丹绒比艾补选后,有传言指希盟内部酝酿逼宫马哈迪,要求他定下交棒给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的日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