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盟我行我素宣言当儿戏!蓝眼州议员:内阁应总辞为补选惨败负责
(From left) M. Manogaran, Prime Minister Tun Dr Mahathir Mohamad and DAP Secretary General Lim Guan Eng during the prime ministeru00e2u20acu2122s visit to Cameron Highlands January 25,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Farhan Najib

(吉隆坡18日讯)随着希盟在丹绒比艾国席补选失利,公正党武吉淡汶州议员吴俊益认为,希盟身为执政党,竟然只获不及三成的支持率,内阁有必要总辞谢罪,以树立全新政治气象。

吴俊益昨晚在面子书撰文时说,他这样说绝非落井下石,而是中央领袖我行我素,把宣言当儿戏,早已没与民风雨同舟。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当反对党时,发现国阵弊端或失责,必排山倒海施压首相部长辞职道歉;如今身为执政党,竟然只获不及三成支持率,内阁有必要总辞谢罪,树立全新政治气象。"

再度披甲上阵的国阵马华候选人拿督斯里黄日升,成功以1万5086张多数票,收服他于509大选时痛失的丹绒比艾国席。

黄日升赢得2万5466张选票;而希盟候选人卡迈尼则获得1万380张选票,占居第二。

至于其他候选人,民政党候选人温蒂获得1707票、伊斯兰阵线(Berjasa)主席拿督巴鲁希山获得850票、两名独立人士洪俊禄和法丽达则分别获得380票和32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