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尽快重开服务中心 黄日升:要希盟兑现拨款与发展承诺
Barisan Nasionalu00e2u20acu2122s (BN) candidate Datuk Seri Wee Jeck Seng speaks to reporters during the press conference at Umno Pontian headquarters in Pontian November 2,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Shafwan Zaidon

(笨珍17日讯)再次当选为丹绒比艾国会议员的马华丹绒比艾区会主席拿督斯里黄日升表明,他首先要做的事是,为选民重开于笨珍和北干那那的服务中心。

"较早前,当我不再是国会议员,这服务中心就改成马华的指挥中心。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我会尽快重开,好让人民有地方申诉问题。"

根据《星报》报导,黄日升今日到北干那那新市镇花园(Taman Utama)范围处的店铺谢票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他补充,他会履行他身为丹绒比艾国会议员的职责,并继续为选区的人民斗争。

"补选时听到很多拨款和项目的宣布。

"我必须确保这些承诺得以兑现,并让丹绒比艾人民受惠。"

本月16日,再度披甲上阵的黄日升,成功以1万5086张多数票,收服他于509大选时痛失的国席。

丹绒比艾国席补选上演6角战,黄日升赢得2万5466张选票;而希盟候选人卡迈尼则获得1万380张选票,占居第二。

至于其他候选人,民政党候选人温蒂获得1707票、伊斯兰阵线(Berjasa)主席拿督巴鲁希山获得850票、两名独立人士洪俊禄和法丽达则分别获得380票和32票。

丹绒比艾国席补选投票率达74.3%;废票一共有595张。

42岁的首相署副部长兼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法立9月21日因心脏病逝世,议席因此悬空而需要补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