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逐或引发混乱场面 阿兹哈:选委会“柔性”应对支持者
Election Commission chairman Azhar Azizan Harun is pictured during a walkabout at SJK(C) Cheow Min, Pontian November 16,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Shafwan Zaidon

(笨珍16日讯)选举委员会主席拿督阿兹哈表示,选委会官员不会驱逐,而是采用"柔性策略"来处理丹绒比艾国席补选候选人支持者课题。

他今日向记者指出,这么做是为了避免与该些支持者产生冲突。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如果他们平静地在50公尺之外,我们就采取柔性政策,不会驱逐他们。"

"如果我们试图把他们赶走,结果引起骚乱,那该怎么办?"

无论如何,他也提醒各党候选人和政党不能继续拉票,因为竞选期已正式于昨日凌晨结束。

"不只是离投票站的50公尺内不可以,任何地方都不能进行拉票。"

另外,阿兹哈也呼吁选民尽早投票,因气象局预测显示午后将有雨。

国阵与希盟支持者今早在投票中心外互相叫嚣,而且最后关头还在造势拉票,以致场面一度混乱,但选委会官员到现场了解情况后,没采取进一步行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