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攻击马华实在居心叵测!张盛闻轰民政“暗助”希盟赢补选
MCA Youth chief Senator Chong Sin Woon delivers his speech at MCA Youthu00e2u20acu2122s 51st Annual General Meeting in Wisma MCA, Kuala Lumpur, October 10, 2015. u00e2u20acu201d Saw Siong Feng

(吉隆坡14日讯)马华总秘书拿督张盛闻指出,马华丹绒比艾补选候选人拿督黄日升被其他候选人围攻,特别是民政分散华人票,令马华选情告急。

根据《当今大马》,张盛闻今日在北干那那召开记者会时,指其余5名候选人都只针对黄日升,所以马华陷入苦战。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说,民政党参选丹绒比艾补选的目的令人质疑,而且民政只是攻击马华,却没有批评希盟违背承诺、发表种族主义言论等问题。

他认为,民政党的所作所为,显然是要拉低马华的得票,让土团党候选人卡迈尼胜出。

他说,如果民政是要赢补选,理应以政绩认真拉票,而不是一味攻击马华。

张盛闻说,原本马华的选情不错,然而在竞选期被希盟与民争污蔑,如今选情并不乐观。

他强调,如果选民要惩罚与教训希盟,就集中选票投马华,投给其他人不会有效果。

他说,巫统也认同,国会必须有再多一把华人议员的声音,因此他希望选民支持马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