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盟会兑现承诺!林冠英:人民应有耐心及给机会
Finance Minister Lim Guan Eng answers questions during the u00e2u20acu02dcBudget 2020 Forumu00e2u20acu2122 in Kuala Lumpur October 14,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Choo Choy May

(笨珍9日讯)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认为,人民该给予希盟政府去兑现诺言的机会。

林冠英也是财政部长,他说,政府需要时间去执行各种惠民的计划。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我们希望人民给予耐心。我们是受人民委托的,我们有5年……给我们时间去兑现诺言。"

林冠英今日出席咖啡店高谈阔论计划时,如是指出。

他说,他必须向人民讲解,因为身为新政府,希盟需解决前朝遗留下来的问题。

对此,他希望丹绒比艾选民会继续支持希盟,以确保原任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法立(已故)所规划的发展议程得以实现。

42岁的首相署副部长莫哈末法立9月21日因心脏病逝世,议席因此悬空而需要补选。

丹绒比艾国会议席上演六角战,希盟、国阵、民政党、伊斯兰阵线和2名独立人士,将争夺这个国席。

这6名候选人分别是代表希盟的土团党丹绒比艾区部主席卡迈尼(Karmaine Sardini,66岁);代表国阵的马华候选人拿督斯里黄日升(55岁);民政党的副总秘书温蒂(Wendy Subramaniam,38岁)、伊斯兰阵线(Berjasa)主席拿督巴鲁希山(Badhrulhisham Abdul Aziz,56岁)、独立人士洪俊禄(49岁)和法丽达(Faridah Aryani Abdul Ghaffar,43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