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绒比艾国席补选 希盟下周宣布候选人
Home Minister Tan Sri Muhyiddin Yassin arrives to officiate National Registration Day at the National Registration Department in Putrajaya October 16,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Shafwan Zaidon

(布城16日讯)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表示,希盟将在下周宣布柔佛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席补选的候选人。

也是柔佛希盟主席的慕尤丁说,届时将举行正式活动公布上阵的候选人,并将候选人介绍给当地选民。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今日为国家登记日开幕后说:"如真主所愿,我们将为丹绒比艾挑选合适的候选人。"

根据选举委员会公告,丹绒比艾国席补选投票日落在11月16日,提名日为11月2日,竞选期为14天。

国阵至今仍未宣布上阵丹绒比艾补选的候选人。另外,随着民政党日前宣布,该党会上阵丹绒比艾补选,这意味该补选至少会出现三角战。

42岁的首相署副部长兼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法立,不幸于9月21日因心脏病逝世,议席因此悬空而需要补选。莫哈末法立从政前是麻醉专科医生。

在第14届大选,代表希盟出征的莫哈末法立以524张多数票,击败马华原任议员拿督斯里黄日升和伊斯兰党候选人诺丁。

莫哈末法立也是土团党丹绒比艾区会署理主席,他获得2万1255张选票,黄日升得票2万零731张,诺丁得票2962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