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同用SOSMA对抗恐怖主义 安华:但须修改严厉条文
Datuk Seri Anwar Ibrahim is pictured in Parliament October 8,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Ahmad Zamzahuri

(大山脚13日讯)人民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认同警方援引2012年国安罪行法令(SOSMA),处理恐怖主义相关课题,包括逮捕涉嫌斯里兰卡恐怖组织"泰米尔之虎"活动的领袖。

尽管如此,他说,为了确保所有人的权益,必须修改该法令内太过严厉的特定条文。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虽然我们从很早开始就抗议这个法令,但实际上,若是与恐怖主义相关的课题,我们支持警方援引国安法,不仅限于‘泰米尔之虎’课题,也包括所有恐怖主义课题。"

"这是现在人们对公正党的质问(为何公正党不反对使用国安法)。任何国家肯定会遏止恐怖主义相关课题,因此我们应该交由警方根据国安法解决该问题。"

"警方在这方面更懂得如何执行。"

安华也是波德申区国会议员,他今天为槟城公正党代表大会主持开幕后,对记者这么说。

他也否认传闻指数名公正党前党员因涉嫌"泰米尔之虎"活动被捕一事。

他说,他迄今没有接获这样的报告。

此外,也是国会改革与治理核心小组主席的安华说,2020年财政预算案不够关注农业。

他说,农业是我国其中一项重要领域,需要特定预算,因为我国每年须从国外进口520亿令吉的农产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