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霾情况严重 雪州29所学校明停课
Students cover their faces with masks at a school in Puchong as haze shrouds Kuala Lumpur September 12, 2019. u00e2u20acu201d Reuters pic

(沙亚南12日讯)西马半岛烟霾情况恶化,造成雪兰莪29所学校周五停课,共有4万5265名学生受影响。

教育部周四晚发布声明表示,根据雪州教育局接获的报告,巴生的24所学校和瓜拉冷岳的5所学校明天停课。巴生地区受影响的学生达3万8217人,瓜拉冷岳则有7048人。彭州云冰昨天也有16所学校停课。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教育部周二宣布,一旦空污指数超过200点,各州教育局可自行决定是否宣布受影响地区的学校停课,直到空气素质恢复正常为止。

根据环境局官网,截至今天晚上7时,佐汉瑟迪亚的空污指数达到189点、巴生116点、万津111点,均属于不健康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