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刘特佐与纳吉一家关系密切!纳吉前助理:他们就像“自己人”

(吉隆坡3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前助理拿督安哈里(Amhari Efendi Nazaruddin)指出,大马富商刘特佐与纳吉一家人关系密切,特别是与纳吉妻子拿汀斯里罗丝玛。

一马发展公司(1MDB)贪污案开审,安哈里是控方第8名证人,他今日在法庭供证时直言:"据我了解,纳吉的家人,包括罗丝玛也与刘特佐关系密切,因为我发现刘特佐经常接到罗丝玛的电话,不过,我不确定谈话内容。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也揭露,刘特佐曾是纳吉的非正式顾问。

他追溯于2007年,在槟城乔治市一家餐馆第一次会见刘特佐的情况。

他说,他是透过时任首相署部长(掌管经济策划单位(EPU))拿督斯里莫哈末艾芬迪(Mohd Effendi Norwawi)的通讯官员丹尼斯施(Dennis See),而结识刘特佐。

"当我们在餐厅坐下来时,一名身穿峇迪装的华裔男子,自我介绍为刘特佐,是丹尼斯施介绍给我认识的。

"当时,我发现刘特佐提及纳吉的家人,言语听起来仿佛是与纳吉和罗丝玛的‘自己人’。"

他说,数次与刘特佐会面,对方都会提及他与纳吉一家人的关系密切。

"刘特佐经常提及他有多常会晤纳吉一家人,有时听起来,像是他清楚纳吉的家务事计划,甚至比我出任纳吉特别官员时,知道的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