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会晤印尼总统佐科商双边课题
Malaysian Prime Minister Tun Dr Mahathir Mohamad greets Indonesian President Joko Widodo at Perdana Putra, Putrajaya August 9,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via Twitternn

(布城9日讯)首相敦马哈迪今天在首相署,会晤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

佐科昨天抵达我国,展开两天官方访问。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在夫人伊莉雅娜的陪同下访马。

马哈迪和佐科将在会谈中,商讨双边关系和区域利益课题。

佐科在其推特发文说,他计划和马哈迪商讨印尼公民保障、边境合作及两国油棕产品受歧视的课题。

根据外交部文告,这是佐科于4月17日连任印尼总统后首个海外访问行程。

印尼是我国第9大国际贸易伙伴,也是继新加坡和泰国之后,我国第3大的东盟贸易伙伴。

我国和印尼2018年双边贸易额达720亿2000万令吉,比2017年的715亿1000万令吉提升7.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