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人齐才大合照 首相否认将改组内阁
Parti Pribumi Bersatu Malaysia (PPBM) chairman Tun Dr Mahathir Mohamad speaks during Bersatu special assembly, at Malaysia Exposition Park Serdang (MAEPS), Serdang July 20,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Firdaus Latif

(沙登20日讯)"我们只是合照,并不会改组内阁。"

内阁昨日进行会议后,全体部长竟罕见的拍摄大合照,引起内阁即将改组的揣测,然而首相敦马哈迪今日已作出否认。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说,昨日是因为难得内阁成员都到齐了,所以才想拍下大合照。

他今日出席土团党特别代表大会后表示,有关内阁改组一事,纯属谣言。

询及会否改组内阁时,马哈迪则笑言:"你有什么建议呢?我一定会听取民意的,我会被你影响。"

另外,有关巫统元老东姑拉沙里指,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和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之争,或导致希盟自我瓦解一事,马哈迪则表示,姑里在此方面确实有很多经验。

"他创立46精神党后,拥有了许多经验,他非常了解,因为他已‘瓦解’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