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兄弟姐妹形容合作关系 哈迪:伊党不担心会被巫统背叛
PAS president Abdul Hadi Awang delivers the closing speech at Muktamar 2019 in Kuantan June 23,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Ahmad Zamzahuri

(关丹23日讯)伊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以"兄弟姐妹"形容伊党与巫统的合作关系,指强调党内担心巫统背叛伊党的声音,只是少数的个别意见。

"那种声音是个别的。我们做好本分了,向党员解释与巫统合作的详情。"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我们跟巫统是兄弟姐妹般。高层领导没有这种顾虑,特别是新一届领导阵容都认同我们要推行成熟的政治。"

哈迪是今日在伊党全国大会结束后,在记者会上这么说。

当被询及网上有流传伊党与国阵组成的影子内阁名单,哈迪则表示那只是谣传。

"我们没涉及(影子内阁)。"

网上流传一张图片,显示国阵与伊党若赢得第15届全国大选,将组成的内阁阵容。

其中包括巫统代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当首相,伊党署理主席拿督端依布拉欣则出任副首相。

不但如此,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与哈迪阿旺将受委政府顾问,名单上还称呼两者为"敦"。

在早前,巫统总秘书丹斯里安努亚慕沙也否认有关内阁名单是由国阵或伊党所制定。

他说,有关"影子内阁"是为了分化巫伊关系,因此他促请两党党员不要掉入有关陷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