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苟同伊党废多源流教育论 安华:英文华文也很重要
PKR president Datuk Seri Anwar Ibrahim delivers his speech at the launch of the new Lembah Pantai parliamentary office in Kuala Lumpur January 19,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Yusof Mat Isa

(吉隆坡22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批评伊党妇女组促"废除多源流教育"的言论,并指相关看法不适用于马来西亚。

他今晚向记者表示不苟同相关看法,而即便马来文是国家和官方语言,但人民也有权运用其他语言。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若我国要更进步,除了毫无异议接受的官方语言,其他语言如英文和华文都很重要,且对我们有利。"

另外,安华也表示,无需检讨与首相敦马哈迪达成的所有协议,包括移交首相职权的协议。

他指出,相关协议已成事,无需再挑起任何争端。

"你不应该要求首相揭露所有交棒的事项。"

"我们已达成协议就足矣,这是我们每周直接讨论的结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