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多次皆失败!首相:若有人出好价或脱售马航
A file photo taken on July 5, 2005 shows a man silhouetted against a Malaysian Airlines plane tail as he looks out through a window at Sydney International Airport. u00e2u20acu201d AFP pic

(曼谷21日讯)首相敦马哈迪医生表示,若有买家提出不错的价格,政府愿意考虑出售马航,但先决条件是确定相关公司能妥善管理马航。

"我们已多次更换他们(马航)的领导层,每次更换领导层,我们都希望他们能做点什么,以扭转马航的局面,但他们都以失败告终。我们现在要卖掉它,不过,如果我们把它卖给其他人,但对方又失败,那并不值得。"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强调,政府必须谨慎遴选买家。

马哈迪今天下午在曼谷出席第34届东盟商业峰会,发表题为"马来西亚与东盟的未来"演讲时,如是指出。

他表示,除了出售马航,政府还有其他方案,包括再更换领导人、进行另一次重组或政府注资。

当询及什么是马航目前的最佳选项时,马哈迪说:"如果有不错的献议,我们会考虑(出售这家航空公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