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收到退党通知书 蓝眼总秘书:拉蒂花还是党员
Lawyer Latheefa Koya, who is representing lawyer N. Surendran in his constitutional challenge against the Sedition Act, speaks to reporters in Putrajaya July 13, 2018.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Azinuddin Ghazali

(吉隆坡4日讯)公正党总秘书拿督赛夫丁纳苏迪安说,刚受委为新任反贪会主席的拉蒂花,目前仍是公正党党员。

赛夫丁接受《Malay Mail》访问时说,他还未接到拉蒂花呈上来的退党通知书。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拉蒂花也是捍卫自由律师团(Lawyers For Liberty)执行董事,此前,她说,当她获悉自己将受委为反贪会主席,她已于本月3日提呈退党信。

对此,赛夫丁纳苏迪安直言:"截至今天,她的名字还在系统里。"

受询及普通党员是否得将退党通知书交到总秘书手中事宜,赛夫丁纳苏迪安又说:"像这样高调的情况,她得致函给总秘书的。这才算妥当做法。"

拉蒂花从2003年至2018年,出任公正党中央理事会(MPP)领袖,她曾代表很多公正党领袖,包括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处理各种刑事罪名的官司。

首相办公厅宣布,拉蒂花已受委为新任反贪会主席,取代拿督斯里莫哈末苏克里。

莫哈末苏克里的合约是在2020年5月17日届满,但可以提前解约。

苏克里说,他已完成了他在反贪会的使命,因此是时候离开。

首相办公厅指出,拉蒂花出任反贪会主席,为期2年,而合约从今年6月1日生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