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看色情片罪大恶极!马来女艺人:这算是对妻子不忠

(八打灵再也21日讯)马来女艺人雅特(Yatt Hamzah)将观赏色情影片的人夫,一律归纳为不忠的配偶。

雅特的原名为哈雅蒂(Haryati Hamzah),她正在Instagram发文,字字句句针对人夫,特别是那些趁妻子怀孕期间,观赏色情影片的男人。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很遗憾,斋戒这个神圣的月份,竟然发生这种事。

 

 

"若父亲喜欢观赏这种严禁(haram)的东西,他们的孩子会变成什么样?

"发生这种事,人夫也算欺骗配偶。"

此贴一出,雅特的信箱就挤满留言和回应,很多人将她视为"知心大姐",特别是那些配偶经常看色情片的女性。

雅特也将观赏色情片的行为标签为"禁止"和"罪大恶极"。

 

 

她说,看他人的性器官会使个人智商和记忆衰退。

她追溯一个尴尬的案例,即一名祈祷司(Imam)因盯住一名袜子破洞的女子足部,几乎忘了怎么诵《可兰经》。

"若看着一个拇指般大小的女性羞体(aurat)都足以使一个人记忆力变弱,那在色情影片里看他人全裸就影响更大了。"

雅特的贴文引起粉丝热烈讨论,很多人都留言表明认同说法。

网民farra_lyana留言:"电视剧也是有影响力的。演员之间触碰,根本不顾男女授受不亲。"

"穆斯林观赏这些恶魔片,简直很可耻,他们是公开挑战阿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