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山打根选民捎好消息!杨美盈:拨逾1亿改善电源供应设备
Minister of Energy Technology Science Climate Change and Environment Yeo Bee Yin at the town hall session on renewable energy at Marriot Hotel, Kuala Lumpur July 12, 2018.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Zuraneeza Zulkifli

(山打根30日讯)山打根国席补选迈入竞选期的第4日,能源、工艺、科学、气候变化及环境部长杨美盈宣布,拨款1亿3520万令吉,以改善山打根电源供应。

根据《星报》报导,杨美盈说,沙巴电源供应特别计划(PPKBES)旗下的4个项目,将运用上述拨款。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杨美盈今日为"反塑料"运动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她说,这4个项目包括总值2000万令吉的Permai主要变电站(已于3月1日完成)及Mowtas转型计划。

与此同时,她说,总值3420万令吉的Bukit Nenas变电站目前在建设阶段,预料会在明年6月竣工。

她说,峇都沙比(Batu Sapi)变电站总值3200万令吉,目前处于采购阶段,预料计划会在2021年5月完成;而Tshun Ngen的转型计划和Sim Sim变电站则值4900万令吉,预料计划将在2021年年尾完成。

"所有旨在解决沙巴电源供应问题的计划顺利进行。中央政府与沙巴政府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以解决电源供应问题。"

山打根原任国会议员拿督黄天发是于3月28日心脏病逝世后,选委会因此选订在4月27日提名,5月11日为投票日。

行动党这次派出黄诗怡代父守土,她是黄天发的幼女,即将在来临补选面对4名对手,包括沙巴团结党(PBS)候选人拿督曾道玲和3名独立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