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袭威胁在控制范围!防长:严格监视回国IS分子
Defence Minister Mohamad Sabu speaks to reporters during a press conference in Kuala Lumpur April 19,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Ahmad Zamzahuri

(吉隆坡20日讯)国防部长莫哈末沙布表示,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等其他形式的恐怖主义威胁,一律在控制范围内。

他说,国防部与国家安全理事会(NSC)一直保持合作,以控制恐袭风险。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说,尽管有些武装部队分子因响应恐怖主义活动而被捕,但政府严格监督这些被扣押的人士,包括从伊拉克和叙利亚返国的IS分子。

莫哈末沙布今日接受媒体特别访问时说,从中东地区返回大马的人,特别是伊拉克和叙利亚,他们都受监视,这群人没给大马带来很大麻烦。

他说,国防部一直与国家安全理事会优先关注极端主义,也与其他东盟国家合作解决此问题。

他说,相关机构也一直在监督,并采取预防措施。

有报导指,超过100名大马人加入IS;而至今仍有51名大马人还在叙利亚,包括17名儿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