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乱罪查希盟行动中心殴斗案 森警长:疑助选费纠纷所致
A Pakatan Harapan campaign billboard and flag are seen in Bandar Rinching, Semenyih February 27,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Shafwan Zaidon nn

(芙蓉14日讯)森州代总警长拿督莫哈末末尤索夫(Mohamad Mat Yusop)透露,希盟支持者昨晚疑似为了晏斗州席补选的竞选经费,而在林茂行动室爆发肢体冲突。

莫哈末末尤索夫说,警方还在调查这起事件,以了解肢体冲突的真正原因。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说,警方正援引刑事法典第147条文(骚乱)调查此事。

据了解,昨晚7时30分,亿嘉镇(Bandar Ekar)希盟行动室爆发肢体冲突。警方得知消息后立即赶到现场维持秩序。

案发时,希盟候选人斯特兰也在场,他较后在警方护送下离开现场。

莫哈末末尤索夫今日召开记者会时说,警方于今日凌晨12时许,接获一名年约50岁的印裔男子在吉隆坡警局报案。

他说,男子声称遭人殴打和掐脖子,因此此案交由森州警方处理。

"警方还在调查事发原因。据我们目前所知,这相信是对竞选经费有不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