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人民不满希盟没兑现承诺!首相恳请再给点时间耐心
Prime Minister Tun Dr Mahathir Mohamad delivers his speech during the Unity Gathering in conjunction with Penang Unity Day in George Town February 8,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Sayuti Zainudin

(吉隆坡16日讯)首相敦马哈迪坦言,他已隐约感受到人民不满新政府,但他恳请人民给予时间,让政府有纠正错误。

他说,全国人民很关注希盟在执政后如何兑现大选承诺,但人民似乎对政府无法兑现承诺而感到失望。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知道人民对政府有很高的期待,但我们需要时间,政府也希望尽可能兑现所有承诺。"

马哈迪今日出席2019年民主节活动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至于国际社会推动民主制度发展事宜,马哈迪认为,联合国是众多国际组织中,最不民主的组织之一,因为联合国安全理事会里有5个国家可利用否决权,否决其余190个国家应得的权益。

他说,若这5个国家里头有其中一国行使否决权,那么在联合国提呈的议案都会被推翻,所有努力都功亏一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