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土生土长当地人 国阵派国大前职员上阵士毛月
(From left) Datuk Seri Ismail Sabri Yaakob, Zakaria Hanafi and Datuk Mohamad Hasan pose for pictures in Semenyih February 14,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Shafwan Zaidon

(士毛月14日讯)国阵宣布,将委派国民大学前行政人员扎卡利亚(Zakaria Hanapi),出战士毛月州议席补选。

国阵代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今日在记者会上透露,现年57岁的扎卡利亚是由巫统乌鲁冷岳区部所呈交的6名人选之一,最终被巫统中央选为候选人。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扎卡利亚是士毛月当地人,也是巫统乌鲁冷岳区部前主席。

哈山呼吁士毛月选民可将此次补选视为公投,以表达对希盟政府的不满。

扎卡利亚则表示,国阵冀望能从希盟手中夺回士毛月议席,而人民已开始担忧和愤怒,只因希盟无法兑现承诺。

士毛月补选将在2019年3月2日举行,提名日落在2019年2月16日,而提早投票日则落在2019年2月26日。

士毛月区原任州议员巴迪亚因心脏病发,于本月11日清晨4时45分在加影医院逝世,享年57岁,造成士毛月州席悬空,必须补选。

巴迪亚在第14届大选中代表希望联盟(土团党)上阵士毛月州议席,他在四角战中以8964张多数票打败国阵、伊斯兰党和大马社会主义党候选人。

他也是土团党乌鲁冷岳区部主席,他以2万3428张票中选。

士毛月州席补选也是去年509大选后的第6场补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