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发文告攻击我!” 纳吉:林吉祥不如当“纳吉事务部长”
Datuk Seri Najib Razak speaks to the press upon his arrival at the Masjid Kampung Raja in Cameron Highlands January 17,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Farhan Najib

(吉隆坡21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表示,行动党资深领袖林吉祥每天都要发文告攻击他,调侃对方不如直接出任"纳吉事务部长"。

纳吉今日在面子书撰文,称林吉祥每天至少会发一个文告攻击他,"他今早发的最新文告是呼吁垦殖民之子,仿效昨晚威胁要掌掴我的(大马名厨拿督)旺师傅,把他视为偶像。"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看来,这位大叔(uncle)无法控制他对我的痴迷。"

"我觉得吉祥不如(向希盟政府)要求委任他为‘纳吉事务部长。’"

他说如此一来,林吉祥还可以享有部长的官车、薪水和津贴。

"有什么好丢脸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