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银行拒和解!莎姐丈夫坚持告泄漏客户机密
National Feedlot Corporation chairman Datuk Mohamad Salleh Ismail (right) is seen with his wife Tan Sri Shahrizat Abdul Jalil outside the Sessions Court in Kuala Lumpur November 28, 2015. u00e2u20acu201d Bernama pic

(吉隆坡22日讯)国家养牛中心私人有限公司(NFCorp)执行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沙烈和另外3造,起诉大众银行泄漏客户资料一案和解失败。

该公司代表律师赛依斯末说,大众银行不接受该公司提出的和解条件。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指出,因此高庭订10月21日让莫哈末沙烈在审讯中供证。

他今天在内庭会见法官拿督约翰路易斯后,对记者这么说。大众银行代表律师杨新民(译音)也证实没有达致和解。

2012年5月22日,国家养牛中心私人有限公司和3间子公司,国家肉类及家畜企业私人有限公司、农业科学工业私人有限公司、真正食品私人有限公司入禀法庭,起诉大众银行泄露客户资料。

他们指大众银行涉嫌违反1987年银行及金融公司法令,打击他们的商誉和公信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