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达70个摊位!食尚市集又来到Sunway Velocity了!

暌违2年的"食尚市集(Tastefully Live Market)"开跑咯~

食尚市集将从即日起至12月12日,在双威伟乐城(Sunway Velocity)底楼和南京街"开档"!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全场共70个档口任你逛,其中包括特色美食、零食、艺术品、美容产品、服饰、首饰等摊位;期间不仅可以一饱口福,你还可趁机会选购圣诞礼物,一举两得。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单位每天还会有幸运抽奖;为期11天的食尚市集营业时间为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你也可前往 https://www.facebook.com/tastefullyfoodexpo/ 查看更多活动详。

此外,据Sunway Velocity脸书帖文指出,百盛(Parkson)也在举办2021年圣诞活动,各类精品、服装、居家用品皆有优惠。

同时,首200名到Skillet用餐的客户,只需出示Parkson会员卡以获取精美礼盒;详情请浏览https://bit.ly/parksonxmas2021

需要注意的是,双威集团早在8月宣布,旗下所有的商场仅允许完成接种民众进入,疫情仍未结束,出门请务必做好防疫措施,遵守标准作业程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