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家暴说“不”!雪州政府推出24小时反家暴热线

家庭暴力是普遍存在的社会现象 ,根据联合国报告显示,自疫情爆发以来,世界各地包括马来西亚,家暴率呈现直线上升现象,令人堪忧!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在脸书指出,为了尽可能在第一时间援助家暴的受害者,雪州政府透过雪州妇女自我增值机构(Wanita Berdaya Selangor),提供24小时反家暴热线服务。

他说:"所有专业的工作人员和志工,在实质介入调查前会提供必要的紧急援助。"

他还提及:"根据警方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雪州已发生高达1519宗家暴事件,所以家暴是一个必须重视且必须立即解决的问题。"

他说:"大家如果正面临任何形式的家暴,不要害怕,赶快向我们寻求协助,并拨打反家暴热线(03-64195027)。"

"我希望大家广传这个重要资讯,让我们一起援助家暴受害者,以避免悲剧一再发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