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士毛月景点变化大? 详情逐个看避免吃闭门羹

相信茅草山(Broga Hill)和石拿督庙是不少民众周末到访士毛月的主要景点;然而开放跨州后,当地旅游的其他园区和景点也有不少变化。

为此,《精彩大马》向业者确认,并整理了最新的士毛月出游攻略,首先要提到的是萤火虫有机农场(Fireflies Organic Farm Broga)。 业者点接受电访时表示,该农场目前专注于农务业务,没对大众开放参观等项目,因此近期打算到访该农场的民众需要注意了。 另外农の传人(Aves World Eco Farm)脸书专页于本月11日发文表示,目前该农场因管理层问题暂停营业 ,直到通知为止。 再来有调整的则是兔子园(Rabbit Fun Land),该园区已搬迁至距离士毛月10分钟车程的良冷(Lenggeng),除了可根据其脸书专页的预约时间到访,你也可在出发前与业者联系确保不会"摸门钉"。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据Rabbit Fun Land业者透露,民众仍可依据自身的时间到访。

双溪拉兰热水湖(Sg Lalang Hot Spring)

自重新开放后,已有不少民众前往双溪拉兰热水湖享受半天的温泉游,业者强调,访客必须已完成接种疫苗,并且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营业时间为每日早上6时至早上10时,以及下午4时至晚上10时。

票价详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