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grocer入驻槟州!用户买杂货享有RM6折扣

在airasia food于5月进入槟城之后,亚航超级应用程序继续扩大其在槟城的产品,现在他们将airasia grocer添加到那里的送货服务列表中。

airasia grocer(之前称为airasia fresh)的杂货配送服务目前在槟岛提供,并将很快扩展到Seberang Perai,以确保每个槟城人都能通过亚航超级应用程序享受最新鲜的杂货。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airasia grocer鼓励每位槟城人在结账时,使用促销代码HELLOPG6,以享受6令吉的折扣。从即日起至 2021年9月30日,客户每周三在平台上购物时,还可以获得10倍的BIG Points。

亚航超级应用程序用户可以点击"Grocer"图标,或者浏览airasia.com/grocer,以获取可购买产品的完整列表。

亚航超级应用电子商务负责人林柄基说:"槟城对亚航来说非常特别。作为北部的经济中心的槟城,它是如此充满活力的市场。我们从在全州范围内运送食品到让槟城商人登上airasia grocer,同时也为槟城人民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我们更名为airasia grocer是一项战略举措,旨在更好地在市场上定位自己,并能够更好地与消费者建立联系。随着该平台发展成为满足每个人日常杂货需求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坚持我们为客户提供最物有所值的产品的使命,我们收到来自购物者的鼓舞人心的回应。"

"客户不仅会因我们种类繁多的产品而被宠坏,他们还会发现使用我们的超值套餐更轻松、更方便、更轻松,购物者可以以无与伦比的价格从新鲜的杂货店中选择。"

他表示:"我们在大马的商人基础显着增长,我们希望槟城的商人也能够利用亚航提供的最低佣金率,而其他平台的佣金率高达30%。商家也将受益于我们广泛的营销工作,包括即将来到槟城的Fresh Express活动!"

他补充:"我们欢迎任何感兴趣的新鲜农产品和杂货商加入我们的平台。他们可以通过填写此表格轻松报名,然后我们的airasia grocer团队将尽快与他们联系,"

有兴趣加入亚航运输团队也可以通过此表格进行注册。

欲获取有关airasia super 应用程序电子商务产品的最新消息,可关注airasia super的Instagra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