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嘴满手“脏兮兮”的好滋味!KFC推全新烟熏Burger Banjir

这个垂涎欲滴的汉堡将招牌香辣Hot & Spicy Zinger,浸入烟熏可口的香浓烧烤酱汁中,带来全新刺激味蕾的美味。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与此同时,在洒满芝麻的香烤面包中,夹一层诱人的美乃滋和新鲜生菜,达到最美味的境界。

大马KFC总营销长陈美玲说:"这个吃了会满嘴都是烧烤酱汁的汉堡,打破享用美食时的用餐礼仪,与其担心吃得满手都是酱汁,不如尽情享受限时发售的KFC Burger Banjir!"

"这个充满烟熏香味的汉堡,肯定让你从每一口酱汁中,依然享受到Zinger的香脆。"

这款让人齿颊留香的KFC Burger Banjir将在周四(22日)隆重推出,并在全国所有KFC快餐店限时售卖,售完为止。

"唯沙巴的消费者必须等到7月28日(星期三)起才能买到新品。"


-图由KFC Malaysia-

该售价从12令吉49仙起,消费者可选购(1)单点、(2)套餐、(3)盒装餐或(4)Kombo Aneka配套,该配套包括2个KFC Burger Banjir、6片装炸鸡块和Cheezy Wedges (中)。

消费者还可以透过KFC外卖(KFC Delivery )和应用程序点餐,输入促销代码BANJIR,即可享有独家10%折扣。

此外,KFC严格遵守标准作业程序,确保最高卫生及安全水平,让消费者在享用餐点时吃得开心又安心。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www.KFC.com.m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