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美容护肤品牌Boots 现可在7-Eleven指定门店购买!
Boots brand that was created 170 years ago can pride itself for its successful name and variety of products.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courtesy via 7-Eleven Malaysia

好消息!本地消费者可在国内的指定7-Eleven门店,购买到来自英国美容及护肤品牌博姿(Boots)。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该品牌产品包括Boots维他命C亮白精选系列、Boots小黄瓜系列、Boots韩国面膜系列、Boots Ingredients头发和身体产品和Boots防晒系列。

当中的维他命C亮白精选系列,富含两倍的柚子精华,维他命C含量高,7天内可达到美白效果;Boots小黄瓜系列则让肌肤保持水润、滋养和柔嫩。

消费者还可以买到Boots Ingredients头发和身体产品,该系列的产品提供最佳的营养成分,让头发和肌肤呈现最完美的状态。

还有防晒系列的质地轻盈,富含绿茶精华,可让皮肤迅速吸收,全面抵御有害的长波紫外线(UVA)和紫外线B(UVB)。

超过40种产品将在7-Eleven指定门店独家发售,价格从6令吉90仙起。

值得一提,所有护肤品、头发护理、沐浴露、面膜和防晒产品会分阶段发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