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染疫砸钱买完所有机位!印尼土豪:比包私人飞机便宜也!

在疫情期间,乘搭飞机就难免需要承担感染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风险。近日,一名雅加达社会名流因为担心染疫而包下飞往峇里岛的飞机。

根据《Coconuts Bali》报导,这名社会名流为理查德穆贾迪(Richard Muljadi),他于周一(4日)在Instagram发文,指因为他和妻子莎薇(Shalvynne Chang)对病毒感到"超级恐慌",所以决定包机。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写道:"我们必须确定飞机上没有其他人,如果有别人,我们就不搭那趟班机。"

他也上传了空座位的快照,随后该快照在社交媒体上流传;他甚至还提及,订完所有机位竟然还比租一架私人飞机来得便宜。


他甚至还提及,订完所有机位竟然还比租一架私人飞机来得便宜。-图取自Richard Muljadi的Instagram-

现年32岁的他表示:"我尽可能地把所有位子都订下来后,发现竟然比租一架私人飞机来得便宜。"

"那就是窍门。#lifehacks。"

据印尼媒体Detik报导,狮子航空集团发言人Danang Mandala Prihantoro表示,理查德穆贾迪是Batik Air’s ID-6502班机的乘客, 该航班于周一(4日)下午从雅加达飞往丹巴萨(Denpasar)。

他补充:"只有一个预订代码,有两名乘客。"

Detik已联系理查德穆贾迪以确认此事。

据了解,该航班可容纳12名商务舱乘客和150名经济舱乘客。

《Coconuts Bali》估计,理查德穆贾迪可能花了7500万印尼盾(约2万2000令吉)至1.1亿印尼盾(约3万1732令吉)之间,订完整个航班的机位。

理查德穆贾迪以炫耀自己的奢华生活而闻名,他曾购买三菱Outlander轿车来专载爱犬。

他是印尼药商巨头卡迪尼穆贾迪( Kartini Muljadi )的孙子;2018年,他因在南雅加达(South Jakarta)Pacific Place Mall餐厅的公厕内吸食可卡因而被捕;2019年2月,他被判处强制戒毒18个月。

卡迪尼穆贾迪是Tempo Scan Pacific 公司的创办人,身价高达6200万美金(约25亿令吉),更曾荣登《福布斯》排行榜前50 大富豪,排在第42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