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G转发稻田照 青年摄影师获逾22万赞!

大马19岁的青年摄影师莫哈末法里斯(Muhammad Faris Danial),在知悉苹果官方Instagram转发他在稻田拍摄的作品后,犹如漂浮在云端上。

他在接受《mStar》访问时,指出他正在自己的脸书直播打游戏画面,却得悉自己的照片获得苹果青睐,并在官方Instagram分享给2390万名追随者欣赏,并在截稿前获得逾22万个赞。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这张宁静的蹈海照片,是他在7月杪的假期,跟家人一起出游到沙白安南(Sabak Bernam)的稻田时,信手拍下的作品。

"苹果在昨天(28日)早上分享了我的照片,其实他们早在9月15日就已经通知我了,但我直到今天还是觉得非常惊喜和不知所措。"

"很多人指出沙白安南的日落很美,当我在下午六时半抵达那里时,看到了一些能够拍出精彩作品的亮点。"使用iPhone XR拍下这张蹈海作品的莫哈末法里斯如是表示。

这位来自彭亨已经崭露头角的平面设计专业学生,由于在吉隆坡的钢骨森林长大,他希望自己的照片,能够传达在大都市以外的宁静生活氛围。

他在苹果的标题写着:"你会听到风吹过稻田的声音,还有鸟鸣、青蛙鸣叫的声音能让人放松,这与我在城市中的环境完全不一样。"

莫哈末法里斯16岁开始接触摄影,并且深入研究一直将其视为业余爱好,并经常会利用空余时间来学习摄影和磨练拍摄技巧。

"在摄影类型上,我并没有给自己限制。我已经经历了多方面的尝试,包括自然摄影、人像摄影、城市摄影等。我的朋友一开始就分享了一些技巧,然后我继续自学并向其他摄影师‘偷师’。"

"家里唯一对摄影有兴趣的是我妈妈,她在10年前还曾经上过摄影课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