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获赠女儿学费 男子知恩图报还RM1400给希望之家
Penang man who received the donation years ago (right) returned the RM1,400 that was given to him years ago.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via Facebook/HouseofHope

槟城非营利组织希望之家(House of Hope)一直透过提供食物、资金及社区服务为弱势群体出力,此外他们也会通过民众的捐款,为贫困的儿童提供教育基金。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昨天,一名曾于7年前获得该组织帮助的男子到访,而他是之前从希望之家获得了1400令吉,以支付女儿的学费。

希望之家创始人邱正思(译音,Khoo Cheng See)向《Malay Mail》透露,该名男子昨日(8日)到访,以归还当年的1400令吉。

"起初,我并不记得这名男子,但他提到他妻子时,我便知道是谁了,因为他的妻子也是希望之家的受益人,我对她印象比较深刻。"

"然后,他便告诉我7年前的事情,并希望把这份善心传达给其他有需要的人。"

"当时他急需要善款以支付女儿的教育费用,所以捐给他的善款非常及时。"

邱正思补充,该男子告诉她,他女儿目前在吉打州当医生,目前家里的费用也是由他女儿负责。

希望之家对这件事感到非常惊讶和感激,并且会把这1400令吉帮助其他有需要的孩子。

她表示,有很多人接受希望之家的经济援助后,现在的生活条件都有所改善,克服经济负担。

希望之家还会通过提供食物、衣物、教育计划、临时经济救济和医疗援助等基本必需品,帮助有需要的人,打破贫困的循环。

更多有关希望之家的详情,请浏览https://houseofhope.org.my/what-we-do.htm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