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妇女协会推出“Food Pantry” 助B40群体温饱!
The PWW shop at Market Street, Ipoh will be having the Food Pantry programme to assist the B40 affected by Covid-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Farhan Najib

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后,许多人的生活发生巨大的改变。随后,政府落实行动限制令(MCO),导致许多人也在这期间失业。

为此,非政府组织霹雳妇女协会(Perak Women For Women Society)推出食物分发计划"Food Pantry ",以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尤其是B40群体。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霹雳妇女协会创办人之一叶小娟表示,落实MCO之后,她们接获许多人寻求帮助的来电。

"我们的主席苏马提西瓦曼尼(Sumathi Sivamany)就召集我们讨论,应该如何帮助这群人。"

她表示:"那时我们考虑在我们的商店摆放食物,让有需要的人领取。"

该协会所推出的"Food Pantry"计划,将从周日(16日)早上11时至下午2时开始,地点是在霹雳妇女协会二手商店(The PWW Shop)。

她表示:"我们将在店外摆放至少总值300令吉的物品,供有需要的人领取。"

"一开始,我们会摆放容易腐坏的食物、干粮和盥洗用品。"

叶小娟指出,每个人最多只能领取3件物品。

"他们只需要登记姓名和联系号码,如果以后有更多的物品,我们将会根据他们给的资料来联系以及给予协助。"

"除此之外,我们也不会问你任何问题,你拿了三件物品就可以离开了。"

尽管霹雳妇女协会希望尽可能让计划能够持续进行,但是叶小娟表示,这需要靠别人的捐赠才能实现。

"只要有捐赠物品,我们就会继续这项计划,欢迎捐赠白米、饼干、面包、调味品、食用油、牛奶粉及干粮。"

欲知更多详情,可联系霹雳妇女协会(011-65569715)。

霹雳妇女协会二手商店 地址:15 Market Street,30000 Ipoh, Malaysi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