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果冻清凉爽口 万达镇糖水店提供外卖

最近虽然经常下雨,但是感觉似乎还是有点闷热,这时候需要来一份冰冰凉凉的椰子果冻来消暑。

位于雪州万达镇(Bandar Utama)的Coconut Grove Dessert Corner所售卖的椰子果冻椰香清甜,入口即化,非常可口。售价为一份6.80令吉。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该店除了售卖椰子果冻,还会每天推出特定糖水,比如红豆水和大麦粥甜品,每份糖水的售价为3.50令吉。糖水的配料充足,能让人吃得好满足。

假如你不想只吃甜品的话,你也可以点这里的其他主食如椰浆饭(2.80令吉)、泰式炒米粉(3.50令吉)及泰式鱼叻沙(8.90令吉)。


椰浆饭搭配参巴辣椒酱、水煮蛋、江鱼仔及花生米。- Lee Khang Yi摄-

这里的椰浆饭搭配参巴辣椒酱、水煮蛋、江鱼仔及花生米,喜欢吃辣的你,一定要试试看。泰式炒米粉则是搭配煎蛋卷切片及鱼饼,美味又开胃。


泰式炒米粉(左图)及泰式鱼叻沙(右图)。- Lee Khang Yi摄-

最后要介绍的是泰式鱼叻沙,它的汤头浓郁,还搭配了米粉、鱼丸、黄瓜、葱及香菜。假如在品尝它之前,将酸柑汁挤在上面,吃起来会更好吃。

想要购买的民众,可以向该店订购,可以选择亲自领取或是自行安排领取食物的交通。

Coconut Grove Dessert Corner 地址:G-B-02, BU 11, Oasis Business Centre, Lebuh Bandar Utama, Petaling Jaya.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早上9时至下午5时 联系号码:016-2051121(Linda) 官网:http://coconutgrove.com.m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