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pakom将恢复运作!一次看懂验车注意事项及规定

电脑验车中心(Puspakom)发文告指出,将在4月29日(星期三)重新恢复运作,让商用车辆在行动限制令期间预约验车。

该中心周六(25日)在脸书专页上载图文"常见问答"(FAQ),告知车主有关限制令期间验车需要注意的事项。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该中心指出,验车证书在3月18日至4月28日期间过期的商用车辆,被允许在无须预约下,登门(walk in)验车;验车证书在4月28日以后过期的商用车辆,则必须先透过MyPUSPAKOM手机应用程序进行预约。

 

全国所有电脑验车中心除了峇都喼(Batu Caves)、班丹美华(Pandan Mewah)、格林玛丽(Glenmarie)和福林园(Taman Daya)分行,其他行将恢复运作,另外流动卡车服务也恢复运作。

巴生谷、森美兰州、马六甲、槟城、玻璃市、彭亨、沙巴和砂拉越的分行,周一至周五(不包括公共假期),营业时间为早上8时至下午5时30分。

柔佛、吉打、吉兰丹和登嘉楼州的分行,周日至周四(不包括公共假期),营业时间为早上8时至下午5时30分。

从本月25日起(周六),已经开放给车主预约验车,唯限于商业车辆包括提供公共交通服务、货物运输和用于旅游业的商用车辆。

车主可以委派代表前往分行进行验车,惟必须确保一辆车只有一名司机。

所有前往该中心验车的车主,必须携带辆拥有权证件(VOC)或车卡、最新的验车证书及保单(insurance cover note)。

当局不忘提醒,所有民众在验车时必须遵守防范措施,包括照顾个人卫生、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及确保验身健康状况良好,而当局有权拒绝任何不遵守规定的人士。

欲获取更多详情,欢迎浏览电脑验车中心网站脸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