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提供巴生谷外送服务!5月15日前订餐免运费!

随着我国的行动限制令迈入第三阶段,所有民众依旧受促留守在家防疫,连锁便利商店全家(FamilyMart)此时推出外送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便利,唯仅限巴生谷地区。

根据全家在脸书贴文指出,这项外卖服务是连同Foodpanda及PandaMart携手合作,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至5月15日前,消费者还可以享有免订餐运费。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冷热咖啡都有在外送清单内!-截图自Foodpanda-


除了全家的霜淇淋圣代,还有各款式冰淇淋供消费者选择。-截图自Foodpanda-

这次外送服务只限定特定商品,但是选择还是应有尽有,许多有超人气商品,例如关东煮、饭团、小吃、三文治、咖啡、霜淇淋圣代、甜点和咖啡等都在清单内。

另外,从即日起至本月21日(下周二),全家的霜淇淋圣代在Foodpanda平台上购买,还可享有50%折扣,喜欢甜点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