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抛柑也有吉时!掌握这些Tips助你觅良缘!
Chap Goh Meh is a centuries-old tradition whereby single women toss mandarin oranges inscribed with their name and telephone number into lakes or rivers in the hope of finding their Mr Right. u00e2u20acu201c Malay Mail pic

正月十五元宵节,想要参与抛柑活动结识良缘?现在来"掌握"好抛柑贴士,让年柑帮你牵红线!

风水大师李晓芳(Jessie Lee)指出,元宵节也是中国的情人节,古代时单身女生少出门,只有元宵节才允许结伴到湖边或河边抛柑,以表示她们仍然"待字闺中",希望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她说,在智能手机不普遍的年代,抛柑寻良缘备受重视;但现在靠科技的便利,善用社交网络平台也能助你一臂之力。

她建议,单身男女趁着元宵节拿着年柑自拍,然后上载至社交网络平台上,可增加找到另一半的机会,同时不会浪费年柑、造成环境负担。

李晓芳说,我国每年元宵节盛行抛柑活动,抛柑尽管听起来非常简单,但在此提供几项建议温馨贴士,协助单身男女可以增加找到合适伴侣的机会。


元宵节当然要抛柑!寻觅良缘也要是对的时间!-MalayMail制图-

她提及单身女生结伴去抛柑,元宵节当天必须面向西南,因为当天会有幸运之星,而且建议将柑丢入湖或河时候面对西南边。

"今年的元宵节适逢‘充裕的一天’(abundant day),所以一切都会迅速发展,也会的更多回报。"

她分析,抛柑也有吉时,元宵节最佳抛柑时间是早上9时至11时,下午1时至3时及晚上9时至11时。

她强调今年生肖鸡、牛和猴将会是元宵节"大赢家";但对于生肖猪的朋友则是没有太有效,但尝试也无妨,同时也可以要求朋友帮忙情况下抛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