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武汉肺炎疫情 麦当劳关闭湖北省约300家门店!
China accounts for nine per cent of all McDonald's restaurants. u00e2u20acu201d AFP pic

(北京30日讯)因为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全球最大快餐连锁店之一的麦当劳,决定关闭病发地湖北省约300家麦当劳餐馆。

根据《法新社》报导,麦当劳首席执行官肯普斯基(Chris Kempczinski)称,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可追溯到中国中部省武汉,并已造成中国130多人死亡,近6000人感染。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由于病毒的"流动性令人担忧",并表示公司已决定关闭湖北省内所有麦当劳快餐店。这是肯普斯基周三(29日)在电话会议讨论了公司第四季度的财务业绩时如是指出。

他也表示该公司虽然已关闭了位于中国湖北省的数百家餐馆,但目前在中国的门店仍有约3000家正常开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