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猴王驾到! 大马乐高乐园连串新春活动迎鼠年

马来西亚乐高乐园(LEGOLAND Malaysia)配合新春佳节,诚邀大人和小孩通过玩乐来学习中华文化和传统。

为了迎接金鼠年,该乐园精心策划各种新春活动,让一家大小共度难忘的农历新年,正月初一(1月25日)和初二(1月26日),将会首次举办迎新贺岁新春表演。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The Ninjas 忍者将首次在马来西亚乐高乐园登场表演,并展示精湛的霹雳舞舞技!-马来西亚乐高乐园提供-

各种精彩节目包括中华民族舞蹈、高桩舞狮、川剧变脸等,除了精湛的文化演出,乐高乐园也推出"金鼠大作战"(The Rat Race)。


乐高透过玩乐教育下一代来传承马来西亚人的传统和文化。-马来西亚乐高乐园提供-

在这项活动中大人和小孩必须齐心协力完成各种任务,例如堆砌独一无二的乐高生肖鼠模型、参与堆砌乐高巨柑活动或参加扯铃等华族传统游戏。

马来西亚乐高乐园总经理林忠延指出,乐高透过玩乐教育下一代来传承马来西亚人的传统和文化。

"今年精心策划的活动旨在向游客介绍农历新年的传统活动和表演,希望能激发小孩进一步了解中华文化和传统的兴趣。"


这个新年欢迎扶老携幼到马来西亚乐高乐园探索奇妙旅程。-马来西亚乐高乐园提供-

有趣好玩的文化活动从即日起至2月9日隆重登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