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不同餐饮需求 GrabFood“云厨房”正式入驻狮城!
Customers can order their food through the Grab application and choose to have it delivered to their homes or collect it directly from the Singapore GrabKitchen.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courtesy of Grab via TODAY

东南亚最大的网约车平台 Grab 旗下的外卖平台 GrabFood ,周三在新加坡开设首家"云厨房 (Cloud Kitchen)"概念的Grab Kitchen,一共有10个商家入驻,包括PlayMADE和Thai Dynasty。

在这个占地6000平方英尺的空间里,入驻的商家可以在云厨房租用烹饪设施并共享用餐区。除了新加坡外,Grab在四个东南亚国家/地区拥有约50个云厨房,其中大部分在印尼,其余是泰国、越南和菲律宾。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根据《TODAY》报导,GrabFood新加坡负责人Dilip Roussenaly表示:"我们希望与入驻的商家一起提供更多的餐饮选择给用户,并尽量满足不同地区不同价格用户的需求。"

他们从Grab应用程序消费者的调查中发现,居住与新加坡武吉巴督(Bukit Batok)的消费者对珍珠奶茶、麻辣和汤类餐饮的需求"明显高于"商人的供应。

GrabFood 区域总监Lim Kell Jay 在新闻声明中说:"我们将 GrabKitchen 视为一种新的解决方案,它使我们的商家得以扩张和成长,并使消费者能够更好地享用各种各样的食品。"

据 Grab 称,自 2019 年 4 月在印尼开设第一家店铺以来,GrabKitchen 在印尼的商品交易总额(GMV)增长了 25 倍。对于东南亚地区的网约车平台来说,外卖是一项至关重要的业务。

GrabKitchen 类似于食品摊贩经营的饮食中心,不同之处在于大多数餐饮是由送餐人员来取走和派送的,而不是在现场直接提供给顾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