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一个征税!Adobe Cretive Cloud的用户要注意咯!
Adobeu00e2u20acu2122s six per cent Sales and Services Tax is in accordance with the Service Tax (Amendment) Act 2019 where digital services will be taxed.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via SoyaCincau

从2020年1月1日起,马来西亚Adobe Cretive Cloud用户,将会征收6%数码服务税,这项税率是大马通过了《2019年服务税(修订)法案》,建议对外国数码服务提供商征税。

根据Adobe说法,该数码服务税不会影响现有的订购基本价钱,而在常见问题解答指出,这只会影响从2020年1月开始结算的用户,若是已经预付的用户则不受影响。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图摘自SoyaCincau-

目前,针对Adobe Cretive Cloud的所有应用程序,每月计划是236令吉,全年预付则是2664令吉,若加6%税后,每月订阅费用会涨14令吉16仙,变成250令吉16仙。


-图摘自SoyaCincau-

不久前,其他公司如谷歌亚马逊脸书都已经发布相关公告,数码服务税将由2020年1月1日起正式落实,所涵盖的服务包括下载软件、音乐、视频或数码广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