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踩地雷伤感情 最不想收到的圣诞礼物Top10!

圣诞节的跫音越来越接近了!大家想好要送朋友什么圣诞礼物了吗?送圣诞礼物本来就是一件需要讲究的事情,需要考虑很多因素,比如那份礼物是否能符合朋友的需求?那份礼物是否能让你的朋友觉得有诚意?

现在就来告诉大家,有哪些圣诞礼物是你千万不能送的,送了一定会踩到对方的地雷,让朋友失望难过的。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Top 1 杯子


-图取自Pixabay-

杯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生活用品,平时我们都会用它来喝水。杯子虽然实用,但并不特别,而且大家的家中都不缺杯子,如果你送朋友一个普普通通杯子,朋友一定会觉得你没诚意,有可能还会惹到他不高兴。

Top 2 锁匙圈


很多人出国旅游通常都会买当地的锁匙圈回来。-图取自Yahoo拍卖网-

很多人出国旅游通常都会买当地的锁匙圈回来,当作送给朋友的手信。或许你也是经常收到朋友送的锁匙圈,已经有很多锁匙圈躺在抽屉里,没有被拿来用。若真是如此,你就更能明白对方收到圣诞礼物竟然是锁匙圈,会有什

么感想?

Top 3 相框


现在已经很少人用相框了。-图取自网络-

我们已经身处在数码化的年代,很少人会把拍出来的照片冲印出来,并把照片放进相框中。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将照片存放在电脑或是手机,想要重看照片的话,只要打开电脑或手机就可以了。送朋友相框,朋友可能只能把它摆

在一旁,收集灰尘。

Top 4 存钱筒


-图取自Pixabay-

很多人通常都会把零钱存放在自己的存钱筒,或是等到累积到一定的数量,就会拿去银行存进自己的银行户口。更何况现在都是用电子钱包或是信用卡,零钱差不多要绝迹了。所以送存钱筒对方应该用不到。

Top 5 摆设品


摆设品就算精美,但没有适合的地方摆放它,它就显得格格不入。-图取自网络-

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你觉得精美的摆设品,你的朋友可能觉得它好丑,而且跟自己的房间设计很不搭。更糟的情况是,家里的东西已经很多,已经没有多余的位置可以拿来摆放你送的摆设品。

Top 6 日历


很多人已经不需要桌历了。-图取自网络-

或许你会认为过了圣诞节后,很快就要迎接新的一年,送一个明年的日历,对方应该用得到。但是,现代人通常已经没有看实体日历的习惯,已经习惯把重要的计划记录在谷歌日历。

Top 7 笔记本


如果你送的是普通笔记本,会更显得没有诚意。-图取自PenGallery网站-

市面上确实有许多精美的笔记本,但不是每个人都还在用笔记本记录事情。若对方早已习惯利用手机或是笔电来记录事情或是规划每年的计划,笔记本对他而言,简直就是多余的东西。

Top 8 玩偶


毛绒娃娃容易堆积灰尘。-图取自网络-

玩偶虽然可爱,但并非人见人爱。喜欢玩偶的人会想要收藏它们,看到可爱的玩偶就会把它买下来带回家。然而,对于那些讨厌玩偶的人而言,它们除了很占空间,还会累积大量灰尘,不方便打理。

Top 9 零食


送英国十大特产之一的手工薯片泰瑞Tyrrells给朋友当作圣诞礼物。-图摘自网络-

说到零食,很少人会不喜欢吃。但是,当收到好吃的零食时,如果没有与大家分享,似乎好像有点自私,最后可能那些零食一下子就被大家吃光了。

Top 10 化妆品


送化妆品给朋友,需要考虑的因素很多,比如对方的肤质等等,有可能送的化妆品并不适合对方。-图取自Pixabay-

每个人适合的化妆品都不一样,如果刚好你送的化妆品并不适合对方使用,可能会让对方的皮肤过敏、发炎,甚至引发很多皮肤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