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推圣诞节新品 星巴克北极熊造型周边欢庆佳节!

(吉隆坡31日讯)叮叮当,叮叮当,铃声多响亮!是的,虽然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多月,但大马星巴克已引进了新品饮料,还有一堆可爱北极熊造型的不锈钢杯、随行杯、水晶球水罐和隔热玻璃杯呢!


各种不同北极熊的水罐造型,让人看了忍不住心动要买啊!-杨琇媖摄-

不仅如此,大马星巴克还推出了2020年记事本,只要是星巴克会员,喝上15中杯或大杯星巴克(其中5杯必须是季节特饮)收集星星,就有机会获得日记本,或者也可以用188令吉直接购买(褐色和蓝色)。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限量版粉红Siren记事本


2020年星巴克记事本还配上同色文件袋,而粉红色Siren还是限量版,美观大方又时尚哦。-杨琇媖摄-

这次新推出的2020年记事本一共有三款,分别是Espresso Roast(褐色)、Anniversary Blend(深蓝色)以及特别限量版Siren版(粉红色),而且每本记事本还搭配同色文件袋,时尚大方又好看!

最新特饮法国香草拿铁


除了回归的薄荷摩卡和Toffee Nut Crunch拿铁圣诞特饮之外,这次还推出了新款法国香草拿铁(中)。-杨琇媖摄-

大马星巴克周四举办"媒体推介会"介绍一系列即将在11月5日陆续推出的周年商品之外,并宣布圣诞限量特饮薄荷摩卡以及Toffee Nut Crunch拿铁回归,另外也隆重推介最新特饮法国香草拿铁!

法国香草拿铁最大的特色,是顾客在Order这杯特饮时,咖啡师会在天蓝色的Cream上面,加上一个用白巧克力制作的雪人头部。除此之外还撒上了像白色雪花的白色碎糖粒,浓郁的圣诞气氛扑面而来。

四款圣诞节会员卡


四款新的圣诞节会员卡。-杨琇媖摄-

除此之外,大马星巴克还推出了四款圣诞节会员卡,分别是北极熊麋鹿、雪人、圣诞树和礼物造型,让有收集星巴克卡的会员们又多了几款"收藏目标"。

北极熊周边商品热卖


北极熊造型保温杯、不锈钢杯、熊头水罐等,让人目不暇给。-杨琇媖摄-

另外还有一些配合北极熊和圣诞主题的星巴克周边商品如不锈钢水瓶、雪花水晶球水罐、保温瓶、随行杯以及酷似在中国被秒杀猫爪杯的双层北极熊头造型玻璃杯等,也即将在11月5日陆续推出。

圣诞节造型甜点袭人


除了杯子水罐特饮,还有圣诞节餐点哦!-杨琇媖摄-

除了圣诞节水杯周边商品,大马星巴克还推出了一系列很有圣诞气氛的餐点,如Merry Sprinkle甜甜圈、北极熊铁餐盒、红鼻子驯鹿造型的杯子蛋糕等。

交换礼物好选择


如果圣诞节交换礼物想不到要买什么,星巴克的圣诞节礼袋也是不错的选择哟!-杨琇媖摄-

如果还在为那些圣诞节聚餐的交换礼物要买什么而烦恼?大马星巴克还推出了圣诞节礼袋,里面有可循环圣诞塑料杯加即冲咖啡粉,也有teavana 茶叶和或三罐Joybean 豆奶三款选择,每个售价为45令吉。


这次还有类似中国被秒杀猫爪杯的熊头双层透明玻璃杯(中)哦!-杨琇媖摄-

欲知2019年圣诞节新系列更多详情,敬请浏览星巴克官方网站、脸书Starbuck MalaysiaInstagram mystarbucks或者是大马星巴克手机应用程式ap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