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50屏幕解锁三摄手机 价钱亲民仅售RM119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courtesy of Samsung

三星的中端性价比手机Galaxy A30和Galaxy A50在上周正式进军大马后,由于过于亲民的三摄镜头手机售价,导致大马民众引发一波抢购热潮。

除了Galaxy A50附有跟华为Mate20Pro高端机一样的屏幕指纹解锁功能之外,Galaxy A30 和 A50 更是采用 6.4 吋 FHD+ 解析度 (1080×2340) 的 Super AMOLED Infinity-U 水滴屏加上一层钢化玻璃保护。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搭载后置指纹辨识器的A30售价799令吉,而使用屏幕指纹识别技术的A50,售价也是超级亲民的1199令吉而已!手机壳颜色方面,两者都有黑、白、蓝三色可选呢!

不要以为价格廉宜,内建规格会差哦,Galaxy A30 搭载了Exynos 7904处理器 ,还有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而Galaxy A50 则配备Exynos 9610处理器,存储方面则是6GB RAM+128GB ROM。

就连电池容量,都是高达4,000mAh的大容量,使用Type-C插头还支持15快充技术,而且操作系统方面,两者都用上了最新基于Android 9.0 Pie的One UI界面。

相机部分,售价不到马币八百的Galaxy A30,用上了16MP主摄+5MP广角副摄的后置双摄组合以及16MP的前置摄像头。

而拥有高像素三摄镜头的Galaxy A50 (25MP光圈1.7 主摄+8MP光圈2.2超广角+8MP光圈2.2景深),再加上Intelligent Switch 功能,相机会自动辨识使用广角拍摄模式。

不仅如此,就连现代网民看重的前置自拍镜头也有 25MP的高像素,甚至能在黑暗环境中能增加光度并抑制Noise,以获得清晰的成像品质,加上超级亲民的不到千二令吉售价,更让三星粉和学生族趋之若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