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烘焙师妙手生花 玩出趣致圣诞造型糕点!

圣诞节的跫音近了,想要在家里增添些圣诞节气氛,但是又不想布置一棵每年只用一次,又难以收藏碍位的圣诞树?

那可以考虑订购由大马烘焙师Valen Teh用巧手制作的超萌超卡哇伊"圣诞仙境系列"糕点,精致和有趣的造型绝对会让看到的婆婆妈妈们不断发出"噢"、"啊"的惊呼声呢!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从这些可爱的圣诞甜点开始,准备好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圣诞佳节,来享受她所制作的美食甜点呗。

一、杰克冻人(Mr. Jack Frost)——RM15


Mr. Jack Frost造型糕点。-摘自Valen's Patisserie脸书-

杰克冻人是一个有趣和快乐的角色,为周围的每个人带来微笑和欢乐。 他最喜欢的季节当然是冬天,他喜欢冬天的清爽空气。

不过这个可以拿来吃的杰克冻人,是用水果奶油,一层椰子慕斯和用青柠加白巧克力口味包裹着,而底下铺着的是杏仁饼干。

二、圣诞老人的肚腩(Santa's Belly)——RM17


圣诞老人肚腩造型的糕点。-摘自Valen's Patisserie脸书-

每逢圣诞节,孩子们都期待着圣诞老人和他背后大包裹中的礼物,但其实他给人最深刻印象的,就是抚着肚腩大笑"Ho!Ho!Ho!"的形象,而这个甜点则将他肚腩的形象做了出来。

他是由一层覆盆子慕斯、一层覆盆子果冻和果仁黑巧克力组成。 Santa's Belly用涂有红色的白巧克力外层覆盖,并"坐"在杏仁饼干上。

三、圣诞金色装饰(Golden Ornament)——RM18


圣诞金色装饰造型糕点。-摘自Valen's Patisserie脸书-

每个小孩子都期待亲手在圣诞树挂上装饰品,这是圣诞节装饰时间的一大乐趣。

黄金饰品由Praline Feuilletine(牛奶巧克力果仁糖)、Mascarpone Mousse、Caramel Cremeux和一层咖啡慕斯组成。同样的它也有一个用杏仁饼干制作的底部。

四、圣诞树干蛋糕(Yule Log)——RM170


圣诞节公司晚宴或家庭聚会不可或缺的树干蛋糕。-摘自Valen's Patisserie脸书-

圣诞树干蛋糕是岁末与朋友、同事或家庭聚餐,或者是公司的圣诞节派对或圣诞节晚宴的最佳甜点。

这款圣诞树干蛋糕也是以圣诞老人的造型为灵感,馅料由一层巧克力慕斯和松脆的榛子果仁糖制成,加上红色涂层,并配有由巧克力和金色饰面组成的腰带。

同时还有巧克力星,侧面有两层巧克力片,以及软糖雪花等装饰。而且还有金色闪亮盒子包装,加上里侧面有一条红色丝带绑着,也非常适合拿来当圣诞礼物哦!

这家由Valen Teh经营的Valen's Patisserie,还推出了杰克冻人、圣诞老人肚腩和圣诞金色装饰的套装,就是三个一套售价RM45。想要知道更多详情,可到Valen's Patisserie的脸书Instagram查询。

相关文章